特别鸣谢 (更新中)

写在前面的话:

这里的鸣谢名单,会根据更新时间进行排序,最新更新的就会排在前面,所以 Anyway,以此表达我的诚挚谢意。

仔细想了想,在我过去的写的大部分文章里,基本上没有专门写到过我身边的朋友或者是亲人的,大多数是陌生人,所以以后,我将以此为根据地,不定期的来更新,我需要感谢的人。

还想提到的是,之所以增加这个版块,是在几年前,通过知乎看到某一个大神的个人网站上,赫然有着一个【我身边的朋友】这样的页面,作者用很多朋友的漫画头像做了一个类似于专题的内容,大概添加了和这些朋友之间的故事等(详细内容已经忘了),非常有趣。而这也成为了我做本页面的一个诱因,确实非常值得去记录,一路走来,身边出现的每一个值得感恩的人。

心存善念的人,运气不会太差噢。当你看到这个页面时,你是否也有想要感谢的人呢?

恩,对啦,我在想,要不要贴他们的个人照片,哈哈。改天问下这些人的意见。

##第一位少年:李逸辰


这个博客建立之后,第一个分享的人是他。

现在博客的首页中,增加的导航代码,也是在他的帮忙之下添加的,要知道找他帮忙时,已经是 12 月 11 日 0:20 左右,最后帮忙完成时,已经凌晨一点。

为什么是他呢?

他是我老乡,初中同校,高中三年加大学四年的好哥们,他大学学的土木工程,却在毕业之后,自学了一段时间的网页前端,所以你知道为什么了吗?专业的就是牛,很快就完成了我所预期的效果。

和他的关系非常好啦,现在虽然是他在重庆,我在北京,还是隔三差五聊聊近况,吐槽现状,惶恐未来。他几天前,辞了职,这几天也在和我聊,关于找工作,以及未来,当然这也是我所关心的问题。

好像有点扯远了,总之,非常感谢啦。好兄弟,偶尔还是可以用文字来表达感谢的。

最后,一起加油吧!骚年。想象美好的事情终会发生。

此部分更新于 2015 年 12 月 11 日 1:40

##第二位少年:萧然(笔名)


哇哦,周末应该还会和这位少年,一起吃饭,我约的他和另一个学妹一起。

他是我学长,我 11 级,他 10 级。认识他,是因为我曾经在学校里采访过他,他在某知名互联网公司实习,期间聊了很多我感兴趣的话题,后来也就熟了起来。

我所认识的校友里,从事互联网的人屈指可数,而他应该是第一个。后来在我大四期间找工作,包括到了北京之后的发展,他都有给到过很多非常中肯的建议和帮助。上次他请我吃饭时,是在两个月前,那之后,我一直说,要他吃饭,但自己拖延症泛滥,直到前几天在微博上确定了这次相聚的时间。

在他身上,其实学到了蛮多,而且我和他在某些方面有相似之处,他也自己搞微信公众号、个人网站、知乎专栏等,而我当初接触这些平台,也深受其影响。2014 年初,对知乎其实还并不了解,当时在和他的沟通中,知道了知乎,后来也就经常玩,从中 get 新的技能,后来在毕业之后,才有幸加入到了知乎,成为其中一员,虽然后来离开了,但这些改变还是影响我的生活,包括未来的轨迹。

经常在他的朋友圈里,感受到浓浓的 Geek 气息,智能硬件的忠实粉丝,其实我也想买,只是现在还没有足够的工资呀!(哈哈,又扯远了!)上次吃饭,听说他给自己买了一台钢琴,有木有觉得好吓人,放在那里,都能够感受到浓浓的文艺少年范儿。

恩,大概是这样,好像瞎扯了蛮多的废话。总之也是感谢他了,在接下来的北漂生涯当中,还会有很多的交流沟通,之后再继续更新和他的故事吧,暂时到这里。

此部分更新于 2015 年 12 月 11 日 2:00


夏小正 wechat
想查看夏小正的更多文章,可以扫描二维码,关注微信公众号【小正说事】。
坚持原创分享,您的支持将鼓励我继续创作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