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学上网指南

科学上网的办法有 N 多种,鉴于大多数人对偏专业性的手段比较无感,这里推荐的方法是相对最为方便、且高效的,本人亲测。网上也很有多其他办法,如果对本文里提到的方法不感兴趣,建议出门知乎一下,技术大神也请勿喷。

Windows 系统的电脑、OSX 10.8 系统及以上苹果电脑、 Android 系统手机

  • 推荐 Lantern (蓝灯)作为出墙工具,曾经我在知乎上以及个人博客里推介过,用过的网友大都表示不错,当然我自己也一直在用。其分为免费版以及专业版,两者的区别是:免费版每个月会有 700M 左右的高速流量,用完之后会变成普通的流量,也可以 FQ,但是网速可能会不太稳定;而专业版则是按年进行付费,付费之后不限流量,可以一直享用其带来的高速流量服务。

  • 至于选择免费版还是专业版,全靠个人喜好。如果是个老司机,我推荐还是可以试试专业版,比较开通之后,你除了可以上 Tumblr 外,很多网站也都可以畅通无阻的,到时候想干嘛就干嘛。

  • 鉴于直接放 Lantern 的下载地址,容易被和谐掉,所以放到了个人微信号中,大家可以搜索微信号:小正说事(xikexuezhang)(或者在文章末尾,选择扫描二维码关注),然后回复关键词 lantern 即可获取。

iPhone 系统手机

  • Netfits 云墙 作为出墙工具,当然其也有 Android 版本的软件 云墙 - 玩的就是速度,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下载使用,新用户立下载『云墙』,即可获赠 1GB 免费流量,这点亲测,确实可以。

  • 当免费流量用完之后,则需要付费才能够进一步 FQ 才行。

  • 在 Apple Store 的下载地址为:https://itunes.apple.com/cn/app/id1072676126 当然也可以直接搜索 Netfits 获取。

(在 iPhone 手机上的 VPN 软件多如牛毛,鉴于本人能力和精力有限,只能推荐自己亲自己用过且效果也不错的软件,如果各位大神有好的推荐,也欢迎在评论里留言分享。)

夏小正 wechat
想查看夏小正的更多文章,可以扫描二维码,关注微信公众号【小正说事】。
坚持原创分享,您的支持将鼓励我继续创作!